《网络妈妈》母亲节催泪上映 导演强调更多励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5:49  信息时报

  被称为“《妈妈再爱我一次》现代版”、改编自真实故事的青少年励志电影《网络妈妈》近日在广州举行看片会,曾执导《荔枝红了》的导演周勇表示,《网络妈妈》除了要赚取观众眼泪之外,更是想以此帮助沉迷网络的迷途少年回到健康的身心生活中。据悉,《网络妈妈》将特别选择在母亲节正式上映。

  《网络妈妈》是我国首部以网络为题材的励志故事片,取材自曾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十大杰出母亲”等称号的刘焕荣的真实故事,她也一次次帮助多个少年“迷途知返”,重回课堂。影片全景在江西弋阳,也就是网络妈妈事迹的原发地取景拍摄。

  在演员方面,为了更加贴近群众,剧组在组建之时同步启动了全国海选,出演沉迷网络的少年们的小演员也都是首次参与电影拍摄。对于有诸多资深幕后班底参与的催泪电影,导演周勇强调:“该片不仅仅是煽情,更多的是励志。”

  时报记者 王晓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