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领衔《夺标》 “中山装”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9:49  东方早报
张卫健领衔《夺标》“中山装”造型曝光(图)

张卫健的新造型

  身为有线电视台负责人和骄阳电影公司老板,徐小明已有18年不曾担任导演一职。近日,他重回电影第一线,找来张卫健(听歌)、黄翠如、吴天瑜、于荣光、徐向东等演员,在横店执导新片《夺标》。

  《夺标》的故事背景为上世纪30年代,故事围绕热爱武术的男主角张卫健展开。在片场,时刻都能见到穿中山装的张卫健头戴一顶鸭舌帽。导演徐小明介绍,他希望这样的造型能为张卫健增加一些运动气息。“原本我希望可以令整个造型更有活力,想不到,无论他穿便服、中山装还是运动服,效果都很配。”对张卫健而言,鸭舌帽还是非常有效的“遮阳”用具。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张卫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