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海报揭幕 17日全国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02:02  京华时报
《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海报揭幕17日全国公映
《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海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奥运题材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在海南三亚举行宣传海报揭幕活动。导演侯咏(blog)携主演李兆林、郭家铭(《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海报揭幕17日全国公映 blog)等到场,为这部展现中华民族奥运史的主流大片助势。

  昨天揭晓的宣传海报设计新颖独特,采用了奥运五环颜色为整体设计基础,将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特色元素体现在五款不同的海报中。五款海报上,刘长春的不同跑姿都激情充沛,既浓缩了奥运百年史,也展现了中华大地东西南北中的地域特征。该片将于5月17日在全国大规模上映,从上映日到奥运会闭幕日进行一场“百年奥运,百日放映”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