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吸引好莱坞目光 奥运期间北美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02:02  京华时报
《哈哈哈》吸引好莱坞目光奥运期间北美上映
吴大维(图左)和刘金山在《哈哈哈》中上演了一场夺子大战。 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由好莱坞独立制片人罗燕制作,后舍男生、吴大维、李菁等主演的国内首部电玩动作喜剧《哈哈哈》将于本月13日在全国各地上映。罗燕昨天透露,目前美国几大发行公司已准备签约购买该片海外版权,吸引老外的最大原因是奇怪的片名《哈哈哈》。米拉迈克斯公司将于奥运期间在北美发行该片,香港美亚娱乐已经买下了东南亚版权。

  罗燕介绍,《哈哈哈》采取了纯好莱坞运作模式,由007系列影片王牌编剧布鲁斯·费尔斯坦担纲剧本创作。罗燕称,由于布鲁斯的操刀,再加上电影糅合了各种奇怪元素,“比如播客(视频分享)、变形金刚、《越狱》等,好莱坞的韦恩斯坦兄弟电影公司老总看过样片后,直称这部电影和以往的中国电影有所不同。”

  罗燕说,以往能在北美上映的中国影片多为古装武侠片或功夫片,“像《哈哈哈》这样反映当下中国社会的电影他们很少引进。另外,当我告诉他们片名时,这些公司的负责人都惊愕了,纷纷问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名字,他们都认为这个名字太怪了。”据介绍,目前,米拉迈克斯公司已买下了北美版权,将于奥运期间在北美推出该片。美亚娱乐买走了影片的东南亚版权,希望能借奥运热,在东南亚地区推广放映。另外,好莱坞的狮门、索尼经典、华纳兄弟等公司很看好该片,欲签约购买影片在其他地区的版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