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海报揭幕 三亚开始起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05: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潘媛)由北京紫禁城影业、电影频道节目中心、香港宝联顾问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市委宣传部总策划、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总监制,耗资3000万元拍摄的奥运巨制《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昨日在海南三亚举行影片首款宣传海报揭幕活动。导演侯咏(blog)携主演李兆林、郭家铭(《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海报揭幕三亚开始起跑 blog)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

  影片讲述了1932年“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拒绝代表日本扶植的伪满洲国参加第10届奥运会,并克服重重险阻,单刀赴会,第一次代表中国站在奥运跑道上的感人故事。据悉,影片将于5月17日在全国大规模上映,从上映日到奥运会闭幕将会进行一场“百年奥运,百日放映”活动,以此作为中国电影向中国奥运的一次致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