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电影《网络妈妈》全国试映 受到青少年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5:35  新浪娱乐

  被观众誉为中国电影史上最煽情的励志影片,排水量有望超过《妈妈再爱我一次》,讲述网络妈妈成长经历的励志电影《网络妈妈》在全国试映已经超过50多场,受到了青少年观众的热捧。

  据了解,《网络妈妈》改编自江西网络妈妈刘焕荣把爱心献给网上青少年的真实故事,影片全景在故事的原发生地——江西上饶拍摄,由于影片大胆启用了非职业演员本色出演,因而被称为“原生态”电影。

  影片在北京制作完成后,在北京、长春、广州、南昌等地试映,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一位大学生观看了这部电影后这样评价:“看《网络妈妈》的时候,我边看边哭,哭了好几次。我觉得网络妈妈很不容易,她那种自强不息、身残志坚的精神值得我们年轻人学习。”而另一位中学生则说自己看了这部电影后很受触动,认为目前这种适合中学生观看的电影实在太少了,看完这部电影,让他感觉到做父母的艰辛。而一位女青年看完了这部电影后,说:“看完《网络妈妈》,我的心情难以平静,心头像压了块大石头。我觉得我们青少年应该理性上网,千万不能上网成瘾,同时,也应该体谅父母,加强跟父母间的沟通。”

  据该片导演周勇介绍,青少年上网成瘾,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问题,现在社会上经常出现青少年的自残、自杀等事件,有的还会为了上网去打劫,以致走上犯罪的道路。周导演希望通过《网络妈妈》这部影片能对这些网瘾青少年有所触动、有所警醒,同时,提醒更多的人加入到帮助网瘾青少年的队列当中。

  据悉,《网络妈妈》将于今年5月11日母亲节起在全国陆续上映,上映期为今年5月至11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