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五一持续升温 内地票房接近1.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23: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尽管今年的五一黄金周已经被取消,但电影市场的火爆程度丝毫不受影响,由成龙李连杰两位华语影坛功夫巨星共同主演的《功夫之王》,凭借两位巨星的超强人气,在五一期间票房持续增长:五一三天共吸金6000万,平均每天2000万,从4月24日上映至今10天,内地票房接近1.5亿,继续占据国内票房榜首位置。

  据调查,成龙李连杰两位“功夫之王”的“千古绝打”是吸引观众进入影院的第一要素,其次,继上周在韩国备受追捧的“魔女甩发”镜头继续风靡亚洲院线,观众对李冰冰超炫的魔幻造型赞不绝口。另外,电影中的台词轻松幽默,整体基调积极向上,非常受一家老少的欢迎,因此,《功夫之王》成为五一期间全家观影的首选。

  除了内地观众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以外,《功夫之王》在港台地区,已经韩国,印度,菲律宾,新加坡,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继续保持票房冠军的位置。继上周韩国票房和观影人数创新高后,本周,新加坡成为亚洲新的增长点,票房高达300万美金,比第二名的《寻堡奇遇2》整整多了十倍。截止目前这些地区的总票房达到了2400万美元。而在美国本土,尽管有《钢铁侠》和其他新片的强烈冲击,《功夫之王》还是保住了第三名的位置,截止到5月3日北美票房已经达到4300万美元。《功夫之王》成为奥运会前沟通中国与世界的一大文化盛事。

  根据国内院线权威人士预计,《功夫之王》内地票房还将持续升温,2亿指日可待,而且还有可能成为成龙、李连杰主演电影中,亚洲区票房表现超越北美市场的首部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