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档电影单日票房冲高 《功夫之王》战胜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2: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五一假期结束,电影市场出现了两部大片平分天下的局面,票房方面,《功夫之王》战胜了刚刚上映的《钢铁侠》。院线负责人介绍,由于假期缩短,今年五一档票房总收入大大低于去年,但单日票房比去年高很多。

  《功夫之王》4月24日上映,在五一期间仍力压4月30日上映的《钢铁侠》。华谊兄弟称,《功夫之王》五一三天的全国票房在6000万元左右。据院线初步统计,《功夫之王》假期三天的票房超过了4000万元,《钢铁侠》的票房接近3000万元。

  星美国际影院负责人告诉记者,影院三天的票房成绩达到77万元,“每个单日都比去年高许多,上座率和场次安排都创下了同档期的纪录”。同样,在华星、新世纪等一线影院的情况也差不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