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异片名帮大忙 《哈!哈!哈!》卖出海外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8:5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由好莱坞独立制片人罗燕制作,联手海归导演刘利年一起完成的首部电玩动作喜剧《哈!哈!哈!》已确定本月13日在全国各地上映,记者昨天获悉,目前美国几大发行公司已准备签约购买电影海外版权,美亚娱乐则提前买走了该片的东南亚版权。记者昨天获悉,本土化喜剧此次难得走出国门,竟是因为奇怪的片名“哈!哈!哈!”。

  电影《哈!哈!哈!》采取了纯好莱坞运作模式,由007系列电影王牌编剧布鲁斯·费尔斯坦参与剧本创作。罗燕告诉记者,电影糅合了各种奇怪元素,“比如播客(视频分享)、变形金刚、越狱(怪异片名帮大忙《哈!哈!哈!》卖出海外版)》等”。她说,当她把这部电影片名告诉海外电影公司时,这些负责人都惊愕了,“他们纷纷问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名字”。目前,电影已经被好莱坞的狮门、索尼经典、华纳兄弟等看好,米拉麦克斯公司还给出了奥运期间在北美推出的时间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