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球女孩》剧组称女主角张檬“乳臭未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6:24  新浪娱乐
《国球女孩》剧组称女主角张檬“乳臭未干”

张檬

  新浪娱乐讯 美少女张檬(《国球女孩》剧组称女主角张檬“乳臭未干”)日前正在忙碌于奥运献礼片《国球女孩》的拍摄,在片中,她饰演一位敢爱敢恨的乒乓女将“陈娜”。尽管她从未接触过运动题材的电影,与乒乓也是第一次亲密接触,但是这一点也不影响她勇敢迎战的决心。

  面对镜头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年轻演员张檬,私底下却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姑娘。她在剧组里是公认的开心果,走到哪里都能带来笑声一片,发生在她身上的逸事也是不断:张檬在剧组被“攻击”为“乳臭未干”,起因是她的御用水杯竟是个“奶瓶”,这种大学女生的趣味在繁忙的剧组撞击出了新火花,一边是张檬不忘向周围的工作人员炫耀她的“高级杯子”,一边是工作人员看着镜头前为了完成一个完美的训练场面而咬紧牙关挥汗如雨的张檬,镜头外却捧着个奶瓶吮吸得津津有味,大家全都忍俊不禁。

  除了奶瓶是张檬喝水“御用”以外,她包包里的其他宝贝都慷慨的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糖果、巧克力等零食更是每日派不停。

  这个用奶瓶喝水被剧组戏称为“乳臭未干”的女孩,对镜头却有着专业的态度,戏里戏外判若两人的张檬,因其简单纯粹,让和她一起工作过的人都记住了她,记住了她给大家带来的快乐。

张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