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维荣登电影频道月度人物 诠释时尚焦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7:12  新浪娱乐
孔维荣登电影频道月度人物诠释时尚焦点(附图)

孔维

  新浪娱乐讯 随着《时尚先生》的即将上映,孔维再次成为媒介追逐的焦点。日前,孔维更被评为电影频道月度人物,星光熠熠一时风光无二。作为北京电影学院明星班的班长孔维,一向安静低调。但无法阻挡的魅力还是将她置身于聚光灯下,凭借《太阳照常升起》中的出色表现。她一步踏进一线女星的行列,而出众的个人条件也让她赢得中国版的茱莉亚罗伯茨的称呼,自由地徜徉在红毯中间,引发少男少女的不停尖叫。

  《时尚先生》这部由时尚集团投资拍摄电影,几乎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一部作品。美艳、性感、时尚集于一身的孔维当红不让,出演了主角女明星叶青,这几乎是一个不用演绎的角色,电影中的她就是生活的自己。只是导演将她设计的更加精明狡诘,在巧妙布局“报复”前男友背信弃义的同时,也愈发感悟了爱的真谛。电影频道月度人物的宣传片中,孔维美艳依旧,款款而至突然美目流转,道出了一句颇具哲理的话:你捕捉生活的焦点,你!就是别人的焦点!也许观众一时无法明白其中含义,但也足以被电晕半天缓不过神来。

  《时尚先生》预计本月中旬将与观众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