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电影处女作将上映 片中扮演矮脚虎王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1: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由中影集团、央视电影频道以及北京时代电影有限公司策划,以水浒人物故事为主线的系列数字电影目前已经完成了三部作品。投资方昨天透露,三部作品将于5月9日在全国数字院线上映。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郭德纲(郭德纲电影处女作将上映片中扮演矮脚虎王英 听歌 blog)主演的《扈三娘与矮脚虎王英》,这是郭德纲最早参与拍摄的电影。

  中影相关负责人介绍,三部作品分别是《青面兽杨志》《母夜叉孙二娘》和《扈三娘与矮脚虎王英》。“这些故事采用突出人物传奇故事的手法,刻意避开原著中一些沉重、守旧的因素。这次拍水浒人物最重要的是让年轻人爱看,比如扈三娘与王英的故事开创了一种全新思路,让喜剧和娱乐功能得以体现。”

  《扈三娘与矮脚虎王英》中,曾宝仪(郭德纲电影处女作将上映片中扮演矮脚虎王英 听歌 blog)扮演扈三娘,郭德纲扮演矮脚虎王英。作为该片策划人,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blog)称,这部作品是郭德纲的电影处女作,“这部电影是2006年夏天开始拍的,当时郭德纲才走红不久,后来他参加了《落叶归根》等电影的拍摄。之所以找到他,是因为当时在北京听郭德纲相声已经成了时尚。”郭德纲透露,这部影片对原著中梁山好汉不近女色的态度进行了颠覆式的改编,表现了矮脚虎王英的小聪明和凡人之心。

  另外两部作品《青面兽杨志》和《母夜叉孙二娘》分别由吕良伟周海媚(郭德纲电影处女作将上映片中扮演矮脚虎王英 听歌 blog)主演,孟广美莫少聪(郭德纲电影处女作将上映片中扮演矮脚虎王英 blog)等明星参与了拍摄。据介绍,今年将继续拍摄7部“水浒”作品,主角分别是晁盖、顾大嫂、“双峰镇”朱仝与雷横、神医安道全、小李广花荣、九纹龙史进、公孙胜。

郭德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