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金城武演出《赤壁》戏外相遇无交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7:37  新浪娱乐
林志玲金城武演出《赤壁》戏外相遇无交流(图)

林志玲与金城武(右)在同一餐厅用餐,竟然毫无互动

  新浪娱乐讯 金城武(林志玲金城武演出《赤壁》戏外相遇无交流(图) 听歌)日前为日片《死神的精准度》做宣传时,对媒体公开赞美合作过赤壁(林志玲金城武演出《赤壁》戏外相遇无交流(图))》的女星林志玲(林志玲金城武演出《赤壁》戏外相遇无交流(图) blog)很敬业又很有个人魅力。在《赤壁》中,饰演诸葛亮的金城武与饰演小乔的林志玲虽然没对手戏,但5月2日晚两人不约而同在台北同一家铁板烧餐厅用餐时,竟连招呼都没打。

  戏外无言,金城武经纪人姚宜君说:“两人很不熟,没必要过去打招呼。”林志玲的哥哥(听歌)林志鸿则说:“若有必要,他们会私下联系吧。”

  林志玲与金城武因演出《赤壁》,在北京同剧组下长驻数月,但互动不多。当晚两人因为各自饭局,让他们于电影杀青后意外在台北碰头。林志玲与哥哥林志鸿、凯渥老板洪伟明、知名经纪人邱瓈宽等人受邀到该餐厅用餐,洪伟明说:“志玲很想吃牛排,难得有空跟大家一起吃饭,很开心。”

  巧的是,金城武和启蒙恩师朱延平导演也选在同地点餐叙,他一头乱发、配上黑框眼镜,穿印花衬衫,让人一时认不出。虽与林志玲不同包厢,但热情的朱延平到林志玲包厢寒暄,邱瓈宽也礼貌到对方包厢小聊,互动还算热络,倒是金城武不改神秘风格,晚上10时提前离去。

  问起金城武与林志玲的互动状况,邱瓈宽说:“我们又不同桌,我是有两边打招呼,当时一团乱,我也忘了!”姚宜君则说,金城武此行返台是看家人、与朋友吃吃饭,她说:“他们在《赤壁》没有对手戏,两人很不熟,连去打招呼的必要都没有。”林志玲5月中将赴戛纳电影节宣传《赤壁》,金城武过几天则回东京工作。

  林志玲的男友邱士楷日前被爆将萧亚轩(林志玲金城武演出《赤壁》戏外相遇无交流(图) 听歌 blog)(Elva)的照片给特异功能人士看,惹来绯闻揣测。萧亚轩过后澄清与邱士楷只有一面之缘,不清楚传闻从何而来。而林志玲只是笑着回应:“我会打电话问他跟Elva是否认识,有没有将我的事也问问那个特异功能人士。”

  5月2日晚,萧亚轩也与艺人杨谨华一起现身,丝毫不避讳的与邱士楷的“正牌女友”林志玲同席用餐,对此邱瓈宽说:“只是单纯一起吃饭,没什么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