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爱你》戏外品冠当教练 好男人做足要全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9: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注定爱你》在重庆武隆县拍摄期间,大家像一家人一样处的非常和睦。男一号品冠(听歌)虽然一直生活在大都市,但是艰苦的拍摄环境丝毫不影响他的心情,反而觉得是种难得的经历。拍摄之余,还给大家讲起修身养颜之道,所有工作人员一个个听的聚精会神,甚至包括《注定爱你》总导演高女士都忍不住前来“讨教”,和他演对手戏的女主角夸他是个“保健专家” 。品冠坦言,现在由于工作强度比较大,没办法像过去投入那么多时间去锻炼,之前一直坚持每天跑会步,做一些简单的运动,但现在只能抽出时间来锻炼身体了。

  他还表示“要是没有以前的健身运动的基础。身体肯定没法保持的这么好。所以运动对人的身体是非常重要的。”说的时候脸上还挂这一副严肃的样子,好像真的是一位健身教练。品冠积极鼓励所有人都要劳逸结合并希望剧组人员都要注意保养自己的身体。

  《注定爱你》拍摄过程早告一段落,剧组人员偶尔还会提到品冠“授课”这一事。没准现在还有剧组的人和他保持联系,一起商讨如何加强健身运动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