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云龙首次进军大银幕 胡雪桦推新作《上海王》

  (记者 卫昕) 去年,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次设立中国电影项目创投会,为中国电影创作者和国际制片方、发行商间搭建一座合作的桥梁,成为内地新锐导演的孵化器。在去年达成的11个意向中,目前已有多个项目进入实质性的拍摄制作阶段。昨日,电影节组委会宣布,今年创投会已经吸引了柳云龙(blog)、朱文、胡雪桦等人的新作参加。

  据悉,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项目创投和合拍片项目洽谈将于6月16日至18日举行。目前,报名参加创投和洽谈的项目无论是在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已经大大超过去年。以《暗算》红透荧屏的柳云龙将首次进军大银幕,以国际题材大片《东风,雨》报名参加创投会。此外,资深导演胡雪桦也带来了新作《上海王》,香港著名导演、编剧马伟豪以制片人的身份推荐最新项目《黎民伟》,由新锐导演郑伟民担纲导演。报名的还包括著名作家朱文,他曾以《云的南方》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首届亚洲新人奖最佳导演的获得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柳云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