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官网调查公布 梁朝伟赵薇最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3:41  竞报

  竞报讯 (记者丁博) 在电影《赤壁》中,哪个场景最受观众期待?哪个演员最受大家欢迎?日前,新浪《赤壁》官方网站进行了一次关于电影《赤壁》的万人在线调查。截至5月5日中午12时,共有9514位网友参与了此次投票。调查结果显示,大家最期待的场景是“草船借箭”,最受欢迎的男女演员分别是扮演周瑜的梁朝伟(《赤壁》官网调查公布梁朝伟赵薇最受欢迎 听歌)和扮演孙尚香的赵薇(听歌)

  有将近一半参与投票的网友都表示,明星众多是他们关注这部电影的首要原因,42%的网友对于《赤壁》的最大期待就在于观看这些明星的表现。而在所有加盟影片的明星当中,临危受命的梁朝伟以25%的支持率成为最受期待的男演员,56%的观众认为吴宇森会为周瑜“平反”,扮演孙尚香的赵薇则以32%的支持率成为最受期待的女演员。对于梁朝伟和周瑜两个人物实际年龄的差距,48%的网友表示“没关系,看的就是明星!”

  虽然“草船借箭”的情节被安排在了电影的下集中,但是这丝毫不影响这个场景的吸引力。“草船借箭”以39%的支持率成为网友最期待看到的经典桥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赵薇吧】 【梁朝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