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百万片酬接新片 向五星酒店总厨学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7:39  新浪娱乐
吴建豪百万片酬接新片向五星酒店总厨学艺(图)

一身肌肉的吴建豪,演武林高手相信绝无难度(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吴建豪(听歌)最近落实接拍新片《功夫厨神》,由杨盼盼负责监制及设计功夫和招式,虽然有指吴建豪薪酬达7位数字,但盼盼仍表示物有所值。

  片中洪金宝与吴建豪饰演师徒,二人坦言打功夫难不倒他们,但下厨方面则有难度,故盼盼特地邀得五星级酒店的总厨,向他们教授厨艺,她说:“在电影里面讲吴建豪厨艺了得,所以要找能人教他,好在他吸收能力好强,这方面我们都不担心,反而电影是用英文讲对白,我要他先读好对白,还要他自己翻译。”盼盼表示《功》片原定2年前开拍,但因吴建豪的档期问题,延至今年6月才正式开工。”电影还有樊少皇及前Morning娘成员加护亚依演出,加护将于5月中赴港拍摄。(俐俐/文)

吴建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