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信《时尚先生》上映在即 曾被TVB封杀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0:08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近日,刚刚出演电影《时尚先生》方中信走进超级访问(blog)》,同主播李静(方中信《时尚先生》上映在即曾被TVB封杀两年 blog)戴军(听歌)一起分享这些年走过的辛酸和喜悦。

  方中信到现在已经拍了116部戏,说起这些年经历的风风雨雨,方中信很感慨,外表不太爱说话的他,却是个异常倔强和执着的男人,因为直来直去的“坏脾气”,得罪不少人,他在TVB发展得正得意时,也因为坏脾气而遭到封杀。“拍一个电视剧,因为监制跟我讲的故事跟拍出来的是两回事,后来就没有找我拍戏了。”

  而方中信被封杀后在家一呆就是两年,当了两年家庭妇男,“我就是每天都坚持做运动,然后回家自己弄饭吃,蛮难过的那两年。你们也知道,我比较内向,如果我能够主动找导演沟通的话,肯定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方中信吧】 【TVB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