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要投拍续集 李连杰会爱上李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0:1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随着《功夫之王》在全球的热映,其拍摄续集的计划很快便浮出水面。记者昨天从投资方华谊兄弟得知,这源于双J在拍摄前的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协定——票房过7000万美元,双J就继续联手拍续集。

  据华谊海外市场部的高层透露,双J有一个秘密协定:影片全球票房低于4000万,属于失败投资,二度合作搁浅;如果达到5000万,双J出现其一;如果票房在两周内收回7000万美金成本,双J将继续联手合拍续集。

  而截止到5月3日《功夫之王》在北美票房已经达到4300万美元。而亚洲地区票房,不计算中国内地,也达到了2400万美元。仅两地票房就超过了7000万美金,投拍续集成定局。

  按照好莱坞拍摄续集的惯例,除了票房保证的双J将出现外,在北美首次露面即获好评的李冰冰(《功夫之王》要投拍续集李连杰会爱上李冰冰 听歌 blog)成为又一个被敲定继续出现的角色。据了解,续集里投资人李连杰(《功夫之王》要投拍续集李连杰会爱上李冰冰 blog)已申报好莱坞将增加“默僧(李连杰)与白发魔女(李冰冰)的感情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