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2》要还原感情戏 双J联手拍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1:14  京华时报
《功夫之王2》要还原感情戏双J联手拍续集(图)

《功夫之王》海报

  《功夫之王》上映两周便收回7000万美元的总投资,该片出品方华谊兄弟昨天透露,该公司将联合好莱坞投资方投拍《功夫之王》续集。续集将按照好莱坞拍摄续集的惯例,保留影片的卖点和亮点,除了票房保证——双J(成龙(《功夫之王2》要还原感情戏双J联手拍续集(图) 听歌 blog)李连杰(《功夫之王2》要还原感情戏双J联手拍续集(图) blog))加盟续集之外,白发魔女(李冰冰(《功夫之王2》要还原感情戏双J联手拍续集(图) 听歌 blog)饰)、玉疆战神角色也被保留。续集将还原在第一部中被删节的白发魔女与默僧感情戏。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日前表示,如果《功夫之王》在全球票房突破5000万美元,将投拍续集。据悉,之所以将拍摄续集的标准定为5000万美元,缘于双J在拍摄前的一个秘密协定。华谊高层透露,李连杰是该片投资人之一,在美国电影体制里,电影开拍前夕,已经核算好了投资预算和投资回报的比例区间,并被标注在制片人与银行签订的一份协议里。双J合作前已经了解了影片的投资回报率,这个数字的底线是5000万美金。所以两人立下协议:如果影片全球票房低于4000万美元,属于失败投资,二度合作搁浅;如果达到5000万,双J在续集中出现其一;如果票房在两周内收回7000万美元成本,双J将联手合拍续集。

  目前续集剧本尚未完成。投资人李连杰已申报好莱坞制片方,将还原“默僧与白发魔女的感情戏”,在第一部中被删节的火烧村庄戏份、白发魔女率八大将士用神鞭袭击马腿的特技镜头将出现在续集中。另外,该片全球制片人称,除了拍《功夫之王》续集外,下一步将投拍《林冲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