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续集成定局 制片人准备拍水浒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1: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由李连杰(《功夫之王》续集成定局制片人准备拍水浒传 blog)成龙(《功夫之王》续集成定局制片人准备拍水浒传 听歌 blog)主演的电影《功夫之王》在中国内地以及亚洲地区票房大收,日前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表示,因全球票房已突破5000万美元,因此电影将会投拍续集。

  据知情人透露,李连杰和成龙曾经定下秘密协议:如果《功夫之王》的全球票房低于4000万美元,续集合作将搁浅;但如果达到5000万美元,则双J出现其一;如果票房在两周内收回7000万美元成本,双J将继续联手合拍续集。按照目前的票房成绩来看,双J将一起出现在续集中,有可能的剧情是将还原默僧与白发魔女的感情线,而李连杰扮演的孙悟空也不再是高高在上,而是将成为一个有血有肉的灵神。

  此外,影片的导演罗伯特·明可夫还透露,《功夫之王》的全球制片人casiy silver近日表示由于《功夫之王》的成功,不仅决定了续集的拍摄,自己还准备把中国古典名著《水浒传》搬上银幕,拍摄一部《林冲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