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电影水浒郭德纲演矮脚虎 曾宝仪扮扈三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2:35  新民晚报

  (记者 张艺)由郭德纲(数字电影水浒郭德纲演矮脚虎曾宝仪扮扈三娘 听歌 blog)主演的《扈三娘与矮脚虎王英》,作为以水浒人物故事为主线的3部数字电影之一,将于5月9日在全国数字院线上映。据郭德纲本人透露,这部影片对原著中梁山好汉不近女色的态度进行了颠覆,表现了矮脚虎王英的凡人之心。

  “水浒系列数字电影”由《青面兽杨志》《母夜叉孙二娘》和《扈三娘与矮脚虎王英》三部影片组成。“这次拍水浒人物最重要的是让年轻人爱看。故事突出人物传奇故事,刻意避开原著中一些沉重、守旧的因素,比如扈三娘与王英的故事就开创了一种全新思路,让喜剧和娱乐功能得以体现。”在影片《扈三娘与矮脚虎王英》中,郭德纲扮演矮脚虎王英,曾宝仪(数字电影水浒郭德纲演矮脚虎曾宝仪扮扈三娘 听歌 blog)扮演扈三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