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官网新浪开通 赵薇版孙尚香成最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3:39  春城晚报

  距离电影《赤壁》7月10日的全国公映还有3个月的时间,这部备受瞩目的2008年华语巨制的大幕已经徐徐拉开,但之前赵薇(听歌)的“孙尚香”造型曝光后,却遭遇恶评。从1日起,《赤壁》的官方网站落户新浪,而在在线调查结果中,孙尚香摇身一变,成了最受期待人物。

  《赤壁》将分为上、下集,于7月的暑期档和12月贺岁档先后出击,80%的观众都表示:上、下集都会到影院去看,有超过六成的网友有信心《赤壁》将成为本年度的华语电影票房冠军,吴宇森自己也是高调表示“我对《赤壁》100%满意!”

  毫无疑问,《赤壁》中扮演众多豪杰的明星大腕,也是影片的戏眼之所在。不过令人惊讶的是,梁朝伟(《赤壁》官网新浪开通赵薇版孙尚香成最受期待 听歌)仅以25%的支持率成为最受期待的男演员,扮演孙尚香的赵薇则以32%的支持率成为最受期待的女演员——联想到之前的恶评,赵薇这次可以算得上是扬眉吐气了。而美女林志玲(《赤壁》官网新浪开通赵薇版孙尚香成最受期待 blog)饰演的小乔,则获得了与梁朝伟同样高的支持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吴宇森还透露,在设计孙尚香与刘备的夫妻关系时,创作灵感竟然来自于自己和夫人的关系。

赵薇吧】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