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瑶”迷为国球出力 大赞张檬古典又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3:52  新浪娱乐
“碧瑶”迷为国球出力大赞张檬古典又时尚(图)

张檬

  新浪娱乐讯 奥运献礼片《国球女孩》正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女主角张檬(“碧瑶”迷为国球出力大赞张檬古典又时尚(图))也投入了百分之百的努力,苦练球技,不放过每一个镜头。

  昨天,拍摄现场来了一批年轻的群众演员,他们都是燕山大学的学生。见到身着运动装的张檬,这帮年轻人立刻都围了过来。原来,他们对任贤齐(“碧瑶”迷为国球出力大赞张檬古典又时尚(图) 听歌 blog)的mv《诛仙》记忆犹新,特别是对在mv中扮演妩媚动人的古装美眉“碧瑶”的张檬印象深刻。她身上天生的古典气质很适合这个角色,把原本是网游中的虚拟人物“碧瑶”演绎得玲珑生动。学生们笑言张檬版“碧瑶”宛若天仙下凡尘,这次见到现代装扮的她,没想到是如此的青春时尚,和mv中古典婉约的形象盼若两人,不过两个都是这样的美丽可爱。听闻张檬还要在电视剧新版《红楼梦》中饰演主要角色,他们都无比期待,有的同学还希望到时候可以到红楼剧组探班,先睹张檬“红楼美女”的精彩扮相。这群大学生“碧瑶迷”纷纷要求与美女张檬合影,日剧影迷曾俏皮的形容这时的明星主角为“真人布景”,张檬这次也充当了一次“真人布景”。

张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