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搏击手》公益遇暴雨 主创冒雨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4:08  新浪娱乐
电影《搏击手》公益遇暴雨主创冒雨宣传(图)

主创冒雨宣传影片

电影《搏击手》公益遇暴雨主创冒雨宣传(图)

为公益不惧暴雨

  新浪娱乐讯 5月3日,一场名为“牵手视障青少年触摸长城迎奥运暨电影《搏击手》大型公益活动”在慕田峪长城举行,导演冯海涛,主演徐立、林爽(电影《搏击手》公益遇暴雨主创冒雨宣传(图) blog)等人出席活动,冯导演最新电影的主演周倜、段立阳也前来助威。只是没想到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给这次公益活动制造了不小的障碍,主创们全身湿透仍将活动进行到底,大家为了公益也跟老天爷“搏击”了一把。

  当冯海涛、徐立、林爽及工作人员带领着视障青少年抵达慕田峪后,天空便下起了小雨,冯导拿天气开起了玩笑:“好风好水好风水,《搏击手》定能票房大卖啊!”当大家登至长城烽火台时,雨势转大并伴有雷电,在主创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唱歌驱寒明志。随着雨势越来越大,活动参与人员不得不到索道室避雨,只是雨似乎没有要停的迹象。为了圆视障青少年触摸长城的梦想,在导演和工作人员认真商议后,决定冒大雨也要保护着视障少年们将任务完成。于是,每一名视障青少年都由三名工作人员保护着,冯海涛导演也率领着徐立、林爽也加入到护卫队伍,搀扶着视障青少年去触摸长城,并简单地向他们讲解长城的雄伟及历史。达成心愿的视障青少年开心地唱起了歌,还说这场雨是上天被《搏击手》剧组感动而流下的眼泪。

  为了保证视障青少年的安全,《搏击手》剧组将活动移至休息中心继续进行,到达休息室时三位主创已经全身湿透。在休息中心视障青少年表演了猜人名节目,冯海涛导演还在现场给视障青少年介绍了电影《搏击手》讲述的大学生支边的奋斗故事,将电影中的搏击精神传达给他们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并表示再大的困难也阻扰不了《搏击手》剧组做公益的决心。徐立在同视障青少年的互动环节潸然泪下,说自己能看到色彩的世界是一种幸福,呼吁更多人能够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林爽高烧加雨淋仍然坚持着,也就是希望能够把这种爱心活动传递下去,让弱势群体得到更多一份关爱。活动结束后,视障青少年争着向《搏击手》剧组主创问问题,并要求同几名爱心满满的主创人员合影留念。暴雨也最终在温暖而热烈的公益活动中渐渐停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