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首映礼有望成都举办 拷贝近千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4:19  新浪娱乐
《赤壁》首映礼有望成都举办拷贝近千创纪录

中影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

  新浪娱乐讯 作为华语电影史上最大投资最受关注的电影,《赤壁》这艘由吴宇森掌舵的巨轮即将驶向国际上最富影响力的戛纳电影节,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史诗巨制的唯美画卷。5月7日“《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仪式”在新浪总部举行,中影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接受新浪专访时表示,中影集团将会用最大的拷贝量、最大的规模操作《赤壁》,“有可能在成都武侯祠举办《赤壁》首映礼,拷贝量也会达到的前所未有的近1000个。”

  首映礼有望落户成都武侯祠

  距离《赤壁》7月10日的亚洲同步公映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蒋德富透露,作为《赤壁》的主要出品方之一,中影集团已经策划好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逐步展开。以新浪为例,“由于《赤壁》的官网设立在新浪,所以在新浪自己设计网站的同时,中影也会参与其中,结合我们对影片内容的了解,对官网的对内容部分提出建议,让宣传更有针对性,更吸引网民。”此外,笔者获悉,备受瞩目的《赤壁》首映礼有可能在成都武侯祠举办。

  拷贝近千档期无需垄断

  影片的拷贝投放数量从某种程度上也体现了影片的重要程度和受众范围的大小,并将影响到影片的最终受益,蒋德富表示,在这方面《赤壁》将会创造一个新的纪录,“现在预计所有的拷贝数量将会接近1000,具体的数量还要看影院的建设情况。不过,韩三平董事长已经说了,《赤壁》的拷贝量必须超过所有的影片。”至于中影在其他影片的安排上会不会给《赤壁》创造一个垄断性的档期,蒋德富表示并不会做特别的考虑,“现在不少片商听说《赤壁》是7月10号上映,自己就排开了,如果愿意和《赤壁》同期上映,我们也欢迎。” 柯璐/文 玄反影/图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