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将与周星驰再合作 称将是精品至少等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4:21  沈阳晚报

  一直被传与周星驰(张雨绮将与周星驰再合作称将是精品至少等3年)不和的张雨绮昨日出席代言活动时透露,她将与周星驰合作拍片。

  张雨绮早前刚拍完徐克执导的电影《女人不坏》,问她拍得辛苦吗?“苦中作乐啦,徐导演要求很高,但很用心教我,这次挑战很大,虽然辛苦,但拍得很兴奋,这次我饰演女强人。”她称拍此片最难忘的,是这是一部现代片,但徐导拍摄手法却像古装片。

  张雨绮早前被指与周星驰闹不快,昨日问她与周星驰仍有合作计划吗?“应该会,现在正准备中,大家等等吧。”问她怕一等要3年吗?她卖口乖说:“时间可能长,但长才是精品。”

  (宗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