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振独家做客新浪 称《赤壁》稳赚不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4:45  新浪娱乐

张家振独家做客新浪称《赤壁》稳赚不赔(组图) 张家振独家做客新浪称《赤壁》稳赚不赔(组图) 张家振独家做客新浪称《赤壁》稳赚不赔(组图)
张家振做客新浪 对《赤壁》信心满满 张家振笑容大展

张家振独家做客新浪称《赤壁》稳赚不赔(组图) 张家振独家做客新浪称《赤壁》稳赚不赔(组图)
张家振介绍戛纳之行 张家振解读《赤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距离电影《赤壁》7月10日的亚洲同步公映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这部备受瞩目的08年华语巨制的大幕已经徐徐拉开。5月7日上午,《赤壁》制片人张家振独家做客新浪娱乐,揭秘影片《赤壁》台前幕后的花絮,并启动《赤壁》即将开始的戛纳之旅。

  吴宇森为周瑜“平反”

  “既生瑜,何生亮”,小说《三国演义》里的周瑜才华横溢却小肚鸡肠,十分嫉妒诸葛亮的才华,张家振说,吴宇森在《赤壁》里将会呈现一个和观众的印象中不太一样的周瑜。“他参考了《三国志》跟很多其他的书,他尽量要忠于那段历史,而不是忠于那个小说,因为小说很多是杜撰出来的,所以他就为周瑜平反,因为周瑜在小说里是一个很小气的人,还非常嫉妒诸葛亮的才华,而且为了那个而死,其实没有这么一回事。”张家振说,为了不让《三国演义》的读者太失望,吴宇森还是在影片里保留了一些周瑜和诸葛亮争斗的戏,“比如说他们两个有一场斗琴的戏,但是表面上是斗,其实他们两个是用音乐说话,非常好看。”

  《赤壁》稳赚不赔

  戛纳电影节不仅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影节之一,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电影交易市场,然而这次和《赤壁》一起出征,张家振却出人意料地没有卖片的任务,“电影在没有开拍之前,很多地区都卖光了,剩下的最后两个地区,一个德国,一个意大利,我们今年2月份在柏林也已经卖掉了,所以全球,除了美国以外全部已经买了。”张家振透露,《赤壁》如此受欢迎,在影片开拍前他就知道,“就算拍了八千万美金也不会赔。”

  《赤壁》上下两集的上映时间分别占据了中国内地电影市场最繁荣的暑期档和贺岁档,不少媒体也对《赤壁》的票房作出了种种预测,希望总票房能打破华语电影的纪录。张家振说,他对中国电影票房不太了解,“我不能说打破记录,如果每一集有三亿我就非常满足。”

  张丰毅演曹操首屈一指

  《赤壁》总投资八千万美元,是投资最多的华语影片,张家振却透露,这么多钱还是不够用,美国公司制作的电脑特效、一千多人的服装道具出自叶锦添、八个半月的拍摄周期,“你想想看那个钱。”张家振说,和吴宇森合作三十年,由于立场不同,两个人也时有争吵,“主要都是为了譬如说钱的问题,我对投资人要负责任,导演说你不给钱我拍那种戏,但是我们会找一个非常理智的方法去解决所有的问题。”

  除了吴宇森执导,《赤壁》最吸引人的因素就是豪华的全明星阵容,内地的张丰毅、胡军赵薇(听歌)等演员还是第一次和吴宇森合作,对于他们的表演,张家振赞赏有加,比如张丰毅,“我对他的演技完全没有怀疑,就是觉得他非常非常好,没有其他任何一个演员(演曹操)可以比他好。” 柯璐/文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