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新作《深海寻人》通过审查瞄准暑期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6:04  北京晚报
徐克新作《深海寻人》通过审查瞄准暑期档(图)

《深海寻人》剧照

  由光线影业、中影集团与香港东方电影公司共同投资,徐克自编自导的悬疑爱情电影《深海寻人》日前通过电影局审查,定于6月12日全国范围内正式上映。《深海寻人》也因此成为引爆今年暑期档银幕大战的第一部华语大片。《深海寻人》拍摄耗时3年,耗资近千万美金。这是徐克第一次尝试悬疑电影。

  今年暑期档的国产片排片情况显得扑朔迷离。原定暑期档上映的宁浩新片《银牌车手》由于后期制作不及而宣布退出;吴宇森《赤壁》上集要7月10日才正式上映。6月12日上映的《深海寻人》成了暑期档的首部国产大片。徐克对6月的档期表示满意,认为在盛夏之际上映一部以深海为背景的影片是明智的选择。

  《深海寻人》是徐克继《七剑》之后的又一力作,徐克身兼编剧、导演双职。《深海寻人》的主演名单里既有李心洁(听歌 blog)梁洛施(听歌)郭晓冬(徐克新作《深海寻人》通过审查瞄准暑期档(图) blog)等新生代演员,也有金像影帝梁家辉(听歌)这样的实力派。《深海寻人》讲述了一段在深海中发生的悬疑爱情故事:陈国栋(郭晓冬饰)准备向女友(李心洁饰)求婚时,却在海上遭遇意外,警方认定他已经死亡,却一直没找到他的尸体。李心洁和陈国栋的妹妹(梁洛施饰)不相信他已经死亡,于是踏上了“深海寻人”的旅程……徐克在该片中首次尝试了全程实景的深海拍摄,外景地还包括了日本“与那国岛”的海底遗迹,给影片平添几分神秘的色彩。

  作为曾经红极一时的老导演,徐克总在寻求创新与突破,这次选择都市题材悬疑爱情片也是徐克的一次求新求变。

  6月,《深海寻人》将力战两部分账大片。与海外大片争抢暑期档票房,徐克表示满怀信心。据悉,《深海寻人》全亚洲首映礼将在北京举行,届时影片将以全明星阵容亮相。 本报记者陈滨(blog) 文图 J071

徐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