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票房喜人 李连杰李冰冰续集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22:22  新浪娱乐
《功夫之王》票房喜人李连杰李冰冰续集谈恋爱

《功夫之王》

《功夫之王》票房喜人李连杰李冰冰续集谈恋爱

李连杰饰演默僧

《功夫之王》票房喜人李连杰李冰冰续集谈恋爱

李冰冰饰白发魔女

  新浪娱乐讯 在上映两周后,《功夫之王》便在全球收回将近7000万美元的票房,此金额超出片方和演员共同约定的续集催生票房基数——5000万美元。该片出品方华谊兄弟昨日透露,《功夫之王》续集铁定开拍,除却成龙(《功夫之王》票房喜人李连杰李冰冰续集谈恋爱 听歌 blog)李连杰(《功夫之王》票房喜人李连杰李冰冰续集谈恋爱 blog)搭档的双J组合将继续领衔之外,李冰冰(《功夫之王》票房喜人李连杰李冰冰续集谈恋爱 听歌 blog)还将在续集中和李连杰共谱一曲揪心恋曲。

  作为《功夫之王》出品方,华谊兄弟的老总王中军曾透露“票房只要达到5000万美元,便可投拍续集”。而5000万这个数字不是信口得来,它背后有双J之间的约定,更有投资财团专业人士的数据分析。据了解,《功夫之王》的筹备时间长达七年,其间经历了很多曲折。影片最终因为获得了派拉蒙影业的风险投资从而顺利展开拍摄。在相当完善的美国电影体制里,投资预算和投资回报比例区间早在电影投拍前就已被严格核算,并被标注在制片人与投资方签订的另外一份协议里。作为《功夫之王》制片人之一的李连杰,在开拍前与主演成龙以及投资方之间达成了一个协议,即:“影片全球票房低于4000万美元,属于失败投资,续集无望;如果达到5000万美元,续集开拍,双J出现其一;如果票房在两周内收回7000万美元成本,双J将继续联手合拍续集。

  在五一长假之后,《功夫之王》的内地票房已经达到2400万美元。而北美市场也有4500万美元入账,全球总票房目前逼近该片的全部投资成本——7000万美元,基本达到合约中双J联手共谱续集的票房标准。(鹦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