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新浪启航戛纳之旅 吴宇森将率主创出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1:41  华龙网-重庆晚报
《赤壁》新浪启航戛纳之旅吴宇森将率主创出征
《赤壁》剧照

  距离电影赤壁(《赤壁》新浪启航戛纳之旅吴宇森将率主创出征)》7月10日的全国公映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不过主创就要打响第一战了——出征戛纳电影节。昨日上午,《赤壁》主创在新浪官网举行戛纳之旅启航仪式,制片人张家振和主演胡军均到场,并透露了《赤壁》的最新情况。

  张家振透露说,导演吴宇森的原则是尽量忠于历史,而不是小说三国演义(《赤壁》新浪启航戛纳之旅吴宇森将率主创出征)》,所以在电影里他就为周瑜“平反”,在小说里周瑜是一个很小气的人,后来还被诸葛亮气死了,其实真实历史中完全没有这么一回事。而在影片中,两人到最后还成为了一对互相帮助的好兄弟。张家振透露说,为了不让观众对两人的平淡关系失望,在他们最初相识时,安排了一场两人互斗弹琴的戏,也从中暗喻他们最后成为了知音。

  《见龙卸甲》刚刚上映完,主角刘德华(《赤壁》新浪启航戛纳之旅吴宇森将率主创出征 听歌)扮演的赵云形象给人印象深刻,难免不会有人把胡军在《赤壁》中塑造的赵子龙跟其进行比较。昨日,胡军透露说,当时给他剧本的时候他就觉得赵子龙的戏非常精彩,但当时他的戏份并不多,结果在拍摄中,吴宇森不断给他加戏,结果从头到尾他一直拍摄了八个半月。

  《赤壁》预计7月10日先上映上集,然后到年底贺岁档推出下集,很多媒体都在提前预测影片是否能够打破中国内地迄今为止最高票房纪录的保持者《泰坦尼克(《赤壁》新浪启航戛纳之旅吴宇森将率主创出征)》。可是,张家振很“谦虚”地说:“如果每一集有3亿我就非常满足。”实际上,《赤壁》全球的版权差不多都已经卖出去了,所以张家振说这话时非常有底气。记者 罗伟

吴宇森吧】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