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程 吴宇森最满意胡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2:26  北京娱乐信报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程吴宇森最满意胡军
胡军

  信报讯(记者宗珊)“除了德国和意大利,赤壁(《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程吴宇森最满意胡军)》全世界该卖的地方都卖了,这次去戛纳,我们就是为7月10日的公映造势。”昨天,《赤壁》戛纳之旅启程仪式在新浪举行,总制片人张家振透露,19日,吴宇森导演将携主创在戛纳亮相。

  由于没能赶得及做完全部后期,投资8000万美元的《赤壁》错过了在戛纳展映的机会,但是吴宇森仍然决定带领全体演员到戛纳亮相。昨天,张家振透露,除了金城武(《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程吴宇森最满意胡军 听歌)的行程还未最终确定之外,梁朝伟(《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程吴宇森最满意胡军 听歌)胡军张丰毅林志玲(《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程吴宇森最满意胡军 blog)赵薇(听歌)张震佟大为(《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程吴宇森最满意胡军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都铁定出席。在5月19日,《赤壁》将会先举办一个全球记者发布会,当晚,《赤壁》将遍邀世界各国的知名制片人、导演和明星共赴“赤壁之夜”的酒会。

  张家振透露,吴宇森最满意的演员就是赵云的扮演者胡军,在原有剧本的基础上,给胡军加了不少的重头戏。胡军昨天在启程仪式半途突然现身,将一幅纯钢笔绘制的“赤壁英雄(《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程吴宇森最满意胡军)谱”海报送给了张家振。

胡军吧】 【吴宇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