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叶问》首次触电 被追问郭富城很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2:50  现代快报

  投资高达1亿的武术(熊黛林《叶问》首次触电被追问郭富城很尴尬)动作大制作《一代宗师·叶问》昨天下午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影片的导演叶伟信率主演甄子丹(熊黛林《叶问》首次触电被追问郭富城很尴尬 blog)、熊黛林、任达华、林家栋等亮相。熊黛林这次是首次“触电”,不过,记者对她与郭富城(听歌)的关系却穷追不舍,惹得全场男明星都抢着为她解围。

  第一次触电的熊黛林在接受采访时对甄子丹大加赞美。结果有记者立刻反问熊黛林难道不觉得郭富城更有型吗?熊黛林一时语塞。甄子丹在一旁解围道:“她当然觉得郭富城更有型啦。不过话说回来,虽然是第一部电影,但熊黛林的表现相当出色。大家可能以为她这样的大美女在戏里是做花瓶角色的,但其实这次她的戏份很重。”任达华也夸奖熊黛林道:“很厉害,和她演过对手戏就知道了。我相信她的上升空间还很大。”之后,还是有记者几次三番问到郭富城的问题,熊黛林一直闭口不答。

  快报记者 沈梅 特约记者 一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