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贵族》成李小龙之师 饰熊黛林丈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3:45  新京报
甄子丹《贵族》成李小龙之师饰熊黛林丈夫(图)
甄子丹与熊黛林(左)将在影片中扮演夫妻。

甄子丹《贵族》成李小龙之师饰熊黛林丈夫(图)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主演甄子丹(左四)与任达华(左二)、熊黛林(左三)等其他主演举起写有片名的匾额。

  本报上海讯 以“甄功夫”横扫近年动作片市场的甄子丹(甄子丹《贵族》成李小龙之师饰熊黛林丈夫(图) blog)在新片《一代宗师·叶问》中,变身成一位书卷气十足、讲究以柔克刚的咏春拳宗师叶问。昨日,影片于开拍一个月后举行了首次的新闻发布会,导演叶伟信携主演甄子丹、任达华、熊黛林、林家栋等出席。影片也首次宣布了12月19日的档期。

  李小龙可能不出现在片中

  昨日片方公布了该片将于12月19日上映的档期,在冯小刚的《贵族》退出贺岁档之后,该片也成为除《梅兰芳》之外,目前已经确定档期的又一部贺岁档大片。

  咏春拳大师叶问是功夫巨星李小龙的师父。在片中这位一代宗师叶问由甄子丹饰演,熊黛林饰演他的妻子,任达华饰演他的好友。此外,由于李小龙拜师叶问之时只有十五、六岁,所以导演叶伟信表示目前还未确定片中是否会出现李小龙这个角色。

  甄子丹只减肌肉不当武指

  叶问长子叶准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咏春拳的演示,风格以柔克刚,而甄子丹近年赖以成名的则是拳拳到肉的“甄功夫”。对于这种改变,甄子丹表示:“我希望可以尝试完全不同的动作风格。叶问是一位书卷气很浓的一代宗师,他的身材也比较瘦弱,我首先要让我的肌肉块全部消失,之后才能更投入人物的内心。”据导演叶伟信透露,甄子丹在片中有大量的文戏,所以他建议甄子丹放弃同时担任的武指工作,改由洪金宝担任,对此甄子丹也欣然接受。(特派记者孙琳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甄子丹吧】 【贵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