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缺席《深海》宣传会 黄百鸣表示不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5:38  信息时报
梁洛施缺席《深海》宣传会黄百鸣表示不满(图)

张震岳扮演梁洛施的亡哥的好友,帮助她一起寻找失踪的亲人

  徐克的《深海寻人》日前已顺利通过电影局审查,这是徐克在《女人不坏》之前深藏三年的一部巨制,锁定6月12日暑期档上映,将成为引爆今年暑期银幕大战的第一部华语大片。

  该片由徐克自编自导,施南生任监制,主演包括李心洁(听歌 blog)梁洛施(听歌)郭晓冬(梁洛施缺席《深海》宣传会黄百鸣表示不满(图) blog),并有梁家辉(听歌)张震岳(听歌 blog)客串出演。影片讲述了一个在深海中发生的悬疑爱情故事,陈国栋(郭晓冬饰)准备向爱人(李心洁饰)求婚的时候,在海上发生意外,但人们却一直没找到他的尸体,他的妹妹(梁洛施饰)和爱侣将因此便踏上一场海底寻踪之旅。

  另一方面,对于之前由于梁洛施与英皇对抗,玩失踪,缺席《深海寻人》的所有宣传活动和海报拍摄日程,以致《深海寻人》的投资方黄百鸣向英皇发出律师函追究违约。昨日也有份出席《一代宗师·叶问》发布会的黄百鸣,被追问到合约问题时表示,这只会是他们与英皇公司二者之间的问题,梁洛施作为个人可能不会被追究到责任。 不过黄百鸣对梁洛施个人表示不满:“作为演员,我想都应该要有自己的职业操守。我不清楚她是因为什么原因离开香港无法履行她应该为《深海寻人》做的事情,我想这是一个道德问题。”

  时报记者 周昭

梁洛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