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传》10年前已筹拍 原定周星驰演李小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5:45  信息时报

  其实导演王家卫早在10年前已经想要拍摄电影《叶问传》。据甄子丹(《叶问传》10年前已筹拍原定周星驰演李小龙 blog)透露:“当时也是找了我来演叶问。找了周星驰(《叶问传》10年前已筹拍原定周星驰演李小龙)来演叶问的弟子李小龙。我合约都签了、订金也拿了。谁知道电影公司竟然倒闭了。就没有拍成。没想到10年之后再拍叶问,大家想到的还是找我来演。看来我是注定要演叶问的。”

  虽然甄子丹没有学过咏春拳,但是他为这部戏做了很多功课,还去佛山体验叶问的生活环境。

  不过这次,李小龙暂时还未定下演员。今时今日,找周星驰来演配角明显是不现实的,剧组透露可能会全球海选李小龙角色。据悉,该片将于今年的12月19日上映。时报记者 周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家卫 《叶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