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新浪开启戛纳之旅 制片人号称票房3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6:15  华龙网-重庆晚报
《赤壁》新浪开启戛纳之旅制片人号称票房3亿
胡军(左)和张家振在《赤壁》戛纳之行起航仪式现场

  本报讯(记者 张世(《赤壁》新浪开启戛纳之旅制片人号称票房3亿 blog)韬 实习生 张新)吴宇森的大制作影片赤壁(《赤壁》新浪开启戛纳之旅制片人号称票房3亿)》,不日即将赶赴法国参加戛纳电影节。昨日,新浪为该片举行了起航仪式,该片总制片人张家振、演员胡军等一起为《赤壁》戛纳之行助威。张家振不仅透露《赤壁》的预售已可以保证影片稳赚不赔,且大爆影片的细节——从他所透露的细节来看,《赤壁》的确是部会颠覆三国演义(《赤壁》新浪开启戛纳之旅制片人号称票房3亿)》之作。

  全球版权只剩美国没卖

  张家振表示,《赤壁》目前正在澳大利亚做后期,法国当地时间19日上午,剧组将在戛纳举办全球新闻发布会,梁朝伟(《赤壁》新浪开启戛纳之旅制片人号称票房3亿 听歌)张震、胡军、赵薇(听歌)林志玲(《赤壁》新浪开启戛纳之旅制片人号称票房3亿 blog)张丰毅佟大为(《赤壁》新浪开启戛纳之旅制片人号称票房3亿 blog)、小宋佳(《赤壁》新浪开启戛纳之旅制片人号称票房3亿)等主演全都会出席。

  张家振还透露,早在影片开拍之前就卖掉了很多地区的版权,“目前,全球除了美国以外,版权都已卖完了!”所以现在已经是稳赚不赔的了。尽管如此,张家振还是很看重中国市场,他希望《赤壁》每部票房都能过三亿元人民币。

  周瑜孔明以琴会友

  吴宇森在开拍之前就曾表示过,他要为周瑜“平反”。大多数人是通过《三国演义》认识周瑜的,他和诸葛亮明争暗斗一番,然后被活活气死,因此被认定是个小气之人。而在《赤壁》里,周瑜和诸葛亮却是一对知音,两人联手抗敌。但为了不让观众太失望,所以吴宇森还是保留了一点点东西:“比如说他们两个有一场戏,就是他们‘斗琴’,但是表面上是‘斗’,其实他们用那个音乐来对话,非常好看”。

  对胡军101%满意

  前段时间,以赵云为主角的影片《见龙卸甲》在内地热映,刘德华(《赤壁》新浪开启戛纳之旅制片人号称票房3亿 听歌)版的赵云,难免会被人拿来和胡军版的赵云相比较。张家振表示最初是想邀请刘德华来演赵云,不过剧本写出来后,两人最终敲定了胡军。张家振和吴宇森两人都对胡军大加赞赏,称对他“百分之一百零一的满意”,吴宇森更是拼命为赵云加戏。

  影片中加入的两个主要女性角色——赵薇饰演的孙尚香和林志玲饰演的小乔,也被张家振认为是吴宇森极有创意的设计。张家振透露,片中孙尚香的哥哥(听歌)要把她许配给刘备,但他们年龄相差太大,她不愿意,所以吴宇森杜撰了一段故事,“就是她跟佟大为(饰孙书财)之间有一段动人的感情。”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