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戛纳之旅启动 吴宇森将携众主创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9:40  京华时报

  昨天,《赤壁》戛纳之旅启程仪式在新浪网举行。总制片人张家振透露,5月19日 ,吴宇森将携全体主创在戛纳电影节亮相。

  由于没能赶得及做完全部后期,《赤壁》错过了在戛纳展映的机会,吴宇森决定带领全体演员到戛纳亮相。在昨天的启程仪式上,总制片人张家振透露,除了金城武(《赤壁》戛纳之旅启动吴宇森将携众主创亮相 听歌)的行程还未最终确定之外,梁朝伟(《赤壁》戛纳之旅启动吴宇森将携众主创亮相 听歌)胡军张丰毅林志玲(《赤壁》戛纳之旅启动吴宇森将携众主创亮相 blog)赵薇(听歌)张震佟大为(《赤壁》戛纳之旅启动吴宇森将携众主创亮相 blog)、小宋佳(《赤壁》戛纳之旅启动吴宇森将携众主创亮相)都将出席。戛纳当地时间5月19日上午,《赤壁》将举办面向全球记者的新闻发布会。当天晚上,《赤壁》将遍邀世界各国知名制片人、导演和明星共赴“赤壁之夜”酒会。张家振表示,这次戛纳之行就是为7月的《赤壁》全亚洲首映造势。

吴宇森吧】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