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 胡军送上群英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9:46  扬子晚报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胡军送上群英谱(图)

胡军送上群英谱

  作为华语电影史上最大投资最受关注的电影,赤壁(《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胡军送上群英谱(图))》这艘由吴宇森掌舵的巨轮即将驶向戛纳电影节。昨日,《赤壁》在新浪举行了戛纳之旅的启航仪式,《赤壁》制片人张家振做客新浪娱乐,向各位网友揭秘影片《赤壁》的台前幕后,演员胡军也来为《赤壁》即将开始的戛纳之旅壮行助威。

  全明星阵容造势戛纳之行

  《赤壁》的总制片人张家振跟吴宇森导演已搭档30年。张家振透露,《赤壁》将于当地时间5月19日上午在戛纳举办全球新闻发布会,而当天晚上举办的餐会也将成为中外演员的一次盛会。据悉,《赤壁》主演梁朝伟(《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胡军送上群英谱(图) 听歌)张丰毅张震、胡军、赵薇(听歌)林志玲(《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胡军送上群英谱(图) blog)佟大为(《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胡军送上群英谱(图)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等演员都将携手站在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上,向全世界展示华语电影的最强阵容,“我已经看了这部电影,觉得非常非常棒,我相信到7月10日亚洲同步公映时,一定会非常轰动。”

  “赵子龙”胡军送上群英谱

  正在张家振一一点评《赤壁》中的人物和演员时,赵子龙的扮演者胡军出现在启航仪式现场,并给张家振带来了一份神秘大礼:由画家陆明根据演员原型创作的《赤壁》英雄(《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胡军送上群英谱(图))谱钢笔画。胡军介绍说,“画上面有曹操、诸葛亮、周瑜,还有我赵子龙,骑着白马。”这幅画所呈现的正是胡军在《赤壁》中的第一场戏长坂坡之战,演过很多英雄人物的胡军自曝对赵子龙“一见钟情”,同时他还自曝受到了吴宇森的偏爱,“我刚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觉得赵子龙非我莫属,但是那个戏量没有现在这么多,也是张先生和吴导演的偏爱,一直在给我加戏,最后我拍了八个半月,从春天拍到秋天。” 童立

胡军吧】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