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有信心演好叶问 减肥多日肌肉不见变儒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0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施晨露)本年度迄今为止投资最大的华语影片《一代宗师·叶问》昨天在沪举行发布会,出品方宣布影片将在今年圣诞档与观众见面。除了上影集团、时代今典传媒集团、香港东方电影公司等三家制作方,国内票房最高的三大院线北京新影联、上海联和与中影星美此次共同注资这部影片,显示了发行方对其票房前景相当看好。

  身为功夫巨星李小龙的师傅和咏春拳的一代宗师,叶问一直是电影界颇感兴趣的人物题材。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10年前就有意拍摄《叶问传》,但由于种种原因,影片未能启动。当年受邀出演叶问,甚至已签下演出合约的甄子丹(甄子丹有信心演好叶问减肥多日肌肉不见变儒雅 blog),10年之后终于如愿出演。为了尽可能接近叶问较为清瘦的身形和斯文的形象,甄子丹已减肥多日。昨天出现在众媒体面前的他浑身肌肉不见,颇有温文儒雅的武侠宗师之风。

  由于王家卫此前已宣布正式将《叶问传》的拍摄提上议程,并锁定梁朝伟(甄子丹有信心演好叶问减肥多日肌肉不见变儒雅 听歌)出演叶问。同一题材两个制作班底的比较自然成为关注焦点。甄子丹对此表现坦然:“市场很大,口味不一,期待影片上映后观众的评价。”他已花了足足一年时间练习、研究咏春拳,对叶问的家庭、人生经历也反复琢磨、研究。

  昨天的发布会上,片方还放映了影片一段片花,其中叶问教弟子习武,与日本人赛武的情节和场面,与李连杰(甄子丹有信心演好叶问减肥多日肌肉不见变儒雅 blog)霍元甲(甄子丹有信心演好叶问减肥多日肌肉不见变儒雅)一片颇为神似。同为一代武侠大师的传记片,如何避免“撞车”?甄子丹解释,与霍元甲不同,叶问不是英雄,从不理世事到在大时代的压力下走上前台,叶问作为一个普通人的转变历程是影片所要重点表现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甄子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