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孙尚香两个“格格”抢 赵薇向林心如授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2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昨日下午,由导演高希希(blog)执导的新版《三国》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新一批确定的演员名单。除了之前确定的曹操饰演者陈建斌外,诸葛亮、貂蝉、刘备、小乔这三大重要角色,也全部尘埃落定,分别由陆毅(听歌 blog)陈好(一个孙尚香两个“格格”抢赵薇向林心如授经验 听歌 blog)于和伟赵柯(blog)接演,林心如(一个孙尚香两个“格格”抢赵薇向林心如授经验 听歌 blog)将在剧中出演孙尚香一角,而赵薇(听歌)在电影《赤壁》中扮演这个角色,两位“格格”此番自有较量。

  林心如表示:“我在知道加盟这个角色后给赵薇发了信息,她说挺好,但肯定比较辛苦,有很多打的东西,叫我有心理准备。”在林心如看来,她比赵薇的表演更有利,“电视剧表现时间比较长,可以让这个角色更立体。”(记者肖姗姗)

赵薇吧】 【林心如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