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借来日本古迹 电影中落难现实中赢面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34  信息时报
成龙借来日本古迹电影中落难现实中赢面子(图)

片中,成龙和吴彦祖饰演的角色在矿场内碰上警察查核,因黑市身份问题而被迫逃走

成龙借来日本古迹电影中落难现实中赢面子(图)

日本方面借出百年引水道给剧组取景

成龙借来日本古迹电影中落难现实中赢面子(图)

范冰冰扮演成龙女友

  向来演英雄的成龙(成龙借来日本古迹电影中落难现实中赢面子(图) 听歌 blog),最近在英皇新片《新宿事件》内扮演难民,与剧组在不见天日的引水道开工。此外,由于有广告工作在身,成龙宣布缺席本届戛纳电影节

  吴彦祖(成龙借来日本古迹电影中落难现实中赢面子(图))爆炸头示人

  投资逾亿港元的《新宿事件》在日本取景三个多月,片中扮演难民的成龙,为寻找失踪女友范冰冰(成龙借来日本古迹电影中落难现实中赢面子(图) 听歌 blog)而流落当地,先后当过洗碗及采矿工人等工作谋生,最终却浮尸东京湾。

  剧组在神户拍外景期间,台前幕后聚集在一条七、八米宽,足够两架汽车并排行驶的百年引水道内取景,交代成龙与吴彦祖在矿场内碰上警察查核时,因黑市身份问题而被迫逃走。据悉,这条引水道于年前开始被日本政府列为旅游景点之一,不易外借,惟今次因成龙之名而打破传统,可谓很有面子。

  取景虽然短短数天,但绝对是一次耐力与体力的考验,因每次由地面徒步至拍摄现场,要花上20多分钟,而剧组为配合剧情,必须向早已风干的水道灌入污水,污水深不见底令不少工作人员滑倒。成龙则懂得“苦中作乐”,不时以长脚蟹、神户牛柳、地道番薯及日本清酒宴请工作人员,令台前幕后大感安慰。

  而帅哥吴彦祖亦放下平日的帅哥形象,今次以爆炸头傻样拍摄。他为了这个造型,单是烫剪已花上四、五个小时,由于经常有其他工作在身,吴彦祖故不时要将头发电曲又烫直,“秀发”可谓为艺术而牺牲。《新》片初步定在九月尾上映。

  缺席戛纳电影节

  另外,为电脑动画片《功夫熊猫》配音工作的成龙,原定本月14日要飞抵戛纳协助宣传,可惜最终未能成行,其经理人苏伦说:“因为电影公司迟了和我们确定档期,成龙又接了个广告,到时要在北京开工,所以时间上真的配合不了。”

  泰渔

成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