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看哭戏自备纸巾 拒借方大同肩膀洒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1:40  新浪娱乐
薛凯琪看哭戏自备纸巾拒借方大同肩膀洒泪(图)

电影《爱与狗同行》举行首映礼,绯闻情侣薛凯琪与方大同一起看首映。

薛凯琪看哭戏自备纸巾拒借方大同肩膀洒泪(图)

傅颖

薛凯琪看哭戏自备纸巾拒借方大同肩膀洒泪(图)

Rosemary与男友出席。

薛凯琪看哭戏自备纸巾拒借方大同肩膀洒泪(图)

林晓峰与家姐及老婆。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8日,香港,薛凯琪(听歌)(Fiona)前晚(5月6日)不避嫌与绯闻男友方大同(听歌)欣赏电影《爱与狗同行》首映,自认眼浅的薛凯琪向方大同声言,不须借用他的肩膀,看感人电影会自备纸巾。

  薛凯琪、方大同、傅颖、张致恒、Rosemary与男友等前晚出席电影《爱与狗同行》首映礼,薛凯琪被问到为何带绯闻男友方大同出席?她称妈妈很喜欢狗,怕她会忍不住哭。

  薛凯琪自称看电影时必会感动到哭,问她是否会借方大同肩膀来哭吗?她便说:“哭不需要肩膀,我已带了好多纸巾,我刚才和助手讲,可能哭得最多的是方大同。”问方大同怕女士哭吗?他却说:“无所谓。”记者笑称方大同是冷血,他笑说这方面很随意。薛凯琪也说从来不会用眼泪攻势来对付男孩子,不过她记得看过一部感人电影,散场时才发现T恤湿了一大片,当时朋友却取笑她是流口水。

  傅颖养死小狗消瘦

  母亲节将至,薛凯琪透露原本向公司要求当天留港工作,因近期离港工作太多,可惜最终还是要赴台湾工作,“现在很想叫妈妈飞来台湾见面,礼物我已买好,但不知道妈妈是否会恼我。”是否会提前庆祝?她说:“提前庆祝很无聊,今年没能庆祝好可惜。”傅颖坦言曾养过很多动物,例如:狗、松鼠和龟等,她记得有一次狗跑了出门被车压死,她与妈妈只好用纸盒将它安葬,当时她们也伤心了一阵子才让心情平复,还因此而消瘦。图库供稿

薛凯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