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吻》林申很无奈 骏马有眼不识型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2:22  新浪娱乐
《飓风之吻》林申很无奈骏马有眼不识型男(图)

林申

  新浪娱乐讯 独逆又充满欲望的眼神、斯文有型,不失幽默感,被媒体喻为“新绅士情人”、被网友评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万人迷林申(《飓风之吻》林申很无奈骏马有眼不识型男(图) blog),竟然遇到了不识货的朋友!它就是新片《飓风之吻》里林申最亲密的搭档——骏马“飓风”,这个“有眼不识型男”的家伙,在拍摄现场完全不给林申面子,常常不等林申说完台词,就独自一边溜跶去了,让林申非常无奈。

  在这部马术题材的数字电影《飓风之吻》中,林申首次和动物合作,虽然马比较通人性、也比较聪慧,不过毕竟是动物,常常为了它的一个动作或者一种情绪,全剧组都要默默地耐心等待,拍摄的难度系数自然居高不下。对此,林申在接受采访时却没有太大的怨言,他表示虽然有时候自己的情绪会被不配合的飓风打断,不过刚开始总是有磨合期的,自己已经很多次提醒自己,要给对方更多一些的耐心和爱心。

林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