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披露国球速成法 “机器猴”变身乒乓美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2: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奥运献礼片《国球女孩》正在秦皇岛紧张地拍摄,这部影片由国家广电总局和体育总局联合策划摄制,堪称是2008奥运年期间一部重量级的体育题材电影。外形甜美、性格开朗的演艺圈人气美少女、即将成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红楼美女”的张檬(张檬披露国球速成法“机器猴”变身乒乓美少女)在影片中本色演出,饰演一名国家队队员“陈娜”。

  影片讲述了三个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女孩,分别在不同的城市长大,虽走过不同的道路,却有着对乒乓球同样的执着与热爱,张檬饰演的国球女孩是队花级别的美貌少女。在拍摄这部电影之前,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张檬对于乒乓的接触可谓少之又少。然而,剧情的需要要求张檬必须在镜头前展现国手风姿,一个移步一个发球都不能含糊。在苦练了一段时间之后,如今的张檬可是与刚进剧组时大为不同了,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干净利落。张檬回忆起练球第一天的情景,当时的自己完全是个门外汉,似乎怎么打都不得要领,动作僵硬得如同机器人,感觉“隔行如隔山”,要跨越行业的大山还真是不易。而同组饰演“张宁”的演员打起球来像只小猴,与张檬成为剧组球场上两大特色人物,副导演戏称她俩是“机器猴”组合。

  不服输的张檬发奋要摆脱“机器猴”的戏称,变身乒乓美少女,拍好这部奥运片。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苛刻的镜头前,今天的张檬已经可以做到收放自如了。这位“小劳模”在电影中的表现很值得期待。

张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