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玉来与《牛郎织女》共赴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2:38  新浪娱乐
吕玉来与《牛郎织女》共赴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吕玉来

  经常亮相国际电影节上的吕玉来(吕玉来与《牛郎织女》共赴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blog)再获肯定,由他主演的《牛郎织女》(blog) 受邀参加第61届法国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 。此次出席还未成行,便已从嘎纳传来对这位有望成为“纯粹的电影天才”的80后新生代代表人物的关注。想必是前段时间瑞士电影的拍摄以及当地媒体的重视,为这位国际宠儿积累了不少人气。

  吕玉来频繁出席在 国际电影节上,是从《孔雀》荣获第55 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开始,紧接主演的《马背上的法庭》《红色康拜因》分别荣获第6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地平线单元最佳故事片和第十二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国际影评人大奖。因此,人们不得不对这位80后的“国际电影节宠儿”更多的好奇与关注。

  此次的《牛郎织女》是吕玉来与女导演尹丽川(blog)的第一次合作,也是尹丽川导演入围国际的第二部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