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7月亚洲同步上映 制片人保证只赚不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3:0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2008年最受瞩目的华语大片《赤壁》即将于7月10日在全亚洲同步公映,而在即将到来的戛纳电影节上,导演吴宇森也将率主演梁朝伟(《赤壁》7月亚洲同步上映制片人保证只赚不赔 听歌)张丰毅张震赵薇(听歌)、胡军、佟大为(《赤壁》7月亚洲同步上映制片人保证只赚不赔 blog)等演员公开亮相,接受全球媒体的采访,《赤壁》长达10分钟的片花也将首度亮相。昨天,《赤壁》戛纳之旅正式启动,总制片人张家振自信地表示,《赤壁》肯定会只赚不赔。

  《赤壁》此行出征戛纳电影节,并没有卖片任务在身,据张家振透露,电影在没有开拍之前,很多地区的版权就已卖光,如今除了美国外,海外版权已全部卖掉。“《赤壁》如此受欢迎,在影片开拍前我就知道,就算拍了八千万美金也不会赔。”至于对分上下集上映的影片票房预期,张家振表示,“不敢说打破纪录,如果每一集有三亿就非常满足。”

  此次戛纳行,“诸葛亮”金城武(《赤壁》7月亚洲同步上映制片人保证只赚不赔 听歌)因为档期原因不会现身,但他和梁朝伟无疑是该片最大的亮点,而片中诸葛亮和周瑜的对手戏也颇受关注。“吴宇森在《赤壁》里将会呈现一个不太一样的周瑜,他参考了《三国志》等书,会尽量忠于那段历史,而不是忠于那部小说,因为小说很多是杜撰出来的,所以他要为周瑜平反,因为周瑜在小说里是一个很小气的人,还非常嫉妒诸葛亮的才华,其实没有这么一回事。”不过,为了不让《三国演义》的读者太失望,吴宇森还是在影片里保留了一些周瑜和诸葛亮争斗的戏,“比如说他们有一场斗琴的戏,表面上是斗,其实是用音乐说话。”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