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涛选华服备战戛纳影展 奥运年展中国风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4:04  新浪娱乐
赵涛选华服备战戛纳影展奥运年展中国风采(图)

设计师为赵涛度身定制华服

赵涛选华服备战戛纳影展奥运年展中国风采(图)

赵涛积极备战戛纳

赵涛选华服备战戛纳影展奥运年展中国风采(图)

赵涛在时装发布会上

赵涛选华服备战戛纳影展奥运年展中国风采(图)

07年赵涛与贾樟柯共赴戛纳的盛况

  新浪娱乐讯 戛纳电影节将于五月十四日拉开帷幕,将随主竞赛单元唯一入围的华语片《二十四城记》共赴戛纳的实力女星赵涛(blog)于今日挑选战袍。她在片中出演中国新生代女性,被视为戛纳影后的有力争夺者。

  对于此次赴会戛纳,赵涛积极备战。近日,更有多家著名时装设计师向其表明合作意向。在诸多佼佼者中,赵涛表示青睐于来自荷兰的华裔新锐设计师Xander Zhou的设计风格,其简洁明快的设计是自己所钟爱的类型。赵涛透露自己私底下最喜欢的还是棉麻质地的休闲服饰,舒适大方。

  这也将是赵涛第三次亮相戛纳红毯。02年凭借电影《任逍遥》贾樟柯的实力和赵涛的美丽就在小城戛纳扬名国际;07年的第60届戛纳电影节闭幕式上,赵涛以嘉宾身份出席,踏上红地毯的她身着时尚设计师为她度身定制的晚礼服,优雅端庄,至今令人印象深刻。三次获邀戛纳,已说明赵涛的国际影响力。

  据悉,此次《24城记》将会有贾樟柯、赵涛、陈冲(blog)陈建斌等主创人员一行共同出席第61届的戛纳电影节。对于自己封后呼声甚高,赵涛表示不会有压力,因为她将带着赴宴般的轻松心情前往。她的言辞中透露出骄傲,因为她主演的电影《二十四城记》能够在08奥运年被选定为唯一入围戛纳的华语片,她也深感荣耀。而他们也会在戛纳,用电影为奥运喝彩,为中国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