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当李小龙师傅 新片《叶问》圣诞档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5:1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邱宸 通讯员 安玉刚)投资1亿元人民币制作,由叶伟信甄子丹(甄子丹当李小龙师傅新片《叶问》圣诞档上映 blog)再次联手合作打造的武术(甄子丹当李小龙师傅新片《叶问》圣诞档上映)动作巨制《一代宗师.叶问》昨日在上海举行盛大记者会,导演叶伟信携主演甄子丹、熊黛林、任达华、日籍演员池内博之等集体亮相。据投资方透露,《一代宗师.叶问》预计将于今年12月19日圣诞档与观众见面。

  叶问身为功夫巨星李小龙的师父和咏春(甄子丹当李小龙师傅新片《叶问》圣诞档上映)拳的一代宗师,其“江湖地位”毫不逊于津门大侠霍元甲(甄子丹当李小龙师傅新片《叶问》圣诞档上映)(甄子丹当李小龙师傅新片《叶问》圣诞档上映)王家卫十年前曾有意拍摄《叶问传》,但至今仍未有动作。今年年初,《一代宗师.叶问》终于获得电影局的立项通过准许拍摄。

  甄子丹透露,十年前王家卫和刘镇伟就曾邀请他出演叶问,但随后计划流产,十年后还能再次出演“一代宗师”,甄子丹直言:“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个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甄子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