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新浪官网启动戛纳之旅 张家振胡军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6:08  生活新报

  昨日上午,《赤壁》主创在新浪官网举行戛纳之旅启航仪式,制片人张家振和主演胡军均到场,并透露了《赤壁》的最新情况。

  《赤壁》预计7月10号先上映上集,然后到年底贺岁档上映下集。很多媒体都在预测影片是否能够打破中国内地迄今为止最高票房记录的保持者《泰坦尼克》。可是,张家振很“谦虚”地说:“我对内地的票房情况还不太了解,如果每一集有三亿我就非常满足。”

  据悉,剧组将在本月19号在戛纳电影节上举行两个活动,吴宇森将率领梁朝伟张丰毅张震赵薇、胡军、林志玲小宋佳等出席。天天

胡军吧】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